試用inaBall洗衣球組心得

2012071918:03
幾週前看到環保之家有試用inaBall環保洗衣球的活動,我就趕緊報名參加~
而且非常感謝的讓我收到試用產品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nsect-killer/article?mid=4490&prev=-2&next=4427&page=1&sc=1

收到的時候~(正反面)
 

還有介紹洗衣球的使用方法~



會想試用的原因是,寶貝女兒還未滿1歲,她的衣物除了要跟大人分開洗滌之外,
洗劑更要注意是否會有殘留問題,以免引起皮膚過敏。
尤其她有個皮膚超容易過敏的老媽我(哭哭)~更要小心她是否會遺傳我的體質。

之前過敏的時候~就像這樣~



此外,我本身就很注重環保,也儘可能節省使用資源,說穿了就是節儉小氣的歐巴桑個性,
而選擇的清潔劑都會特地挑選比較環保或天然的產品,減少造成環境污染。

首先來談談使用inaBall環保洗衣球的好處吧,這部份以我的經驗來說,

一、使用環保洗衣球,衣物不需經過重複洗滌,只要簡單的浸泡一下、洗滌、
脫水後以清水再次洗滌後即可晾曬,不像使用洗劑的程序中,清水洗滌必須至少洗過兩次才安心。

不過浸泡這個步驟我常常省略掉,因為小寶寶衣物很少會有污垢,除非有便便沾到衣物。
而小寶寶的大便常常會讓衣物黃黃的,用inaBall環保洗衣球洗過之後,
拿到太陽下曬過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,不會再有黃色污垢~係金ㄟ~不必再用漂白水傷害寶寶的衣服啦~

二、因為不必以清水重複洗滌,所以省水又省電,達到我想要節能減碳又節儉的功效~

三、洗過衣物的水,不含化學成分,就算排到河川中也不會造成污染~

四、一顆環保洗衣球可以使用三年!省去倒洗衣精、洗衣粉造成的損耗,也不會沾手~
我個人超不喜歡倒完洗衣精後,有時不小心溢出來還得善後的麻煩,
使用洗衣球,只要把球丟進去,輕輕鬆鬆搞定~

就是這麼簡單~




我老媽之前去日本就買過備長碳的環保洗衣球給我用,所以我很早就知道環保洗衣球的好處,
後來還有買過它牌的洗衣球來使用,算是環保洗衣球老鳥了~
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, inaBall洗衣球到底跟我使用過的洗衣球到底有什麼差異?


我發現差異如下:

1. 使用便利性:環保之家勝~
日本備長碳洗衣球在使用時還得加入鹽巴,inaBall環保洗衣球則是直接使用即可,
所以日本備長碳洗衣球被我打入冷宮了.......XD

2. 洗後芳香度:環保之家勝~
一般來說,使用洗衣球洗過的衣服是不會有什麼味道的,
inaBall環保洗衣球提供了兩罐香氛瓶,有茉莉香跟薰衣草香,如果喜歡衣服有香味的媽媽可以使用,也是天然的喔~

3. 清洗時的噪音程度:環保之家勝~
我之前也使用過的他牌洗衣球,可能是外型材質的問題,比較重,清洗時常常會撞來撞去很大聲,
我家的寶寶洗衣機又放在緊鄰房間的浴室,如果沒在寶寶睡著前使用,半夜也別想用了.........
衣服常常堆一大堆........(不是我不想洗啊!!)

但是inaBall環保洗衣球在使用時不太會有重物撞擊的聲音,所以我常趁寶寶睡著時使用,
現在變成寶寶衣物專用的洗衣球了~

花這麼多時間打出這篇,是真心覺得好用、環保才推薦,
如果你也愛孩子,不妨改變一下清潔衣物的習慣,一起留給孩子一個無污染的環境吧~